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大棕熊為他的朋友們辦了一場水上野餐,每件事都進行得很順利,直到從那些睡蓮的葉片上傳來呱、呱、呱的噪音。是青蛙!他們也想參加,可是動物夥伴們無法忍受這樣的噪音。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湖上比較安靜的地方。但不幸的是,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遇上大麻煩,只有青蛙能幫助他們!

作者簡介

約翰.尤曼

  英國著名童書作家。1932年出生,在劍橋大學主修英國文學,畢業後開始從事童書創作,與英國國寶級插畫家昆丁.布雷克合作逾四十年,共同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圖畫書。除了創作,尤曼也從事了長達28年的寫作教學工作,退休後旅居法國,每天創作、閱讀。

繪者簡介

昆丁.布雷克

  生於1932年,英國第一屆兒童文學桂冠得主,2005年更因為對兒童文學的卓越貢獻獲頒司令勳章(CBE)。擅長以簡明、鮮活又靈動的線條構圖,搭配寫意的水彩,造就非常獨特的藝術表現風格,插畫作品難計其數,也屢獲各大獎項,其中包括1981年的英國格林威大獎、2002年國際安徒生大獎等。目前定居倫敦。

譯者簡介

劉清彥

  從小到大沒有什麼野餐的經驗,總覺得有小小遺憾。所以,如果有人要辦水上野餐,請讓我跟,拜託拜託!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翻譯和創作童書,也經常到各地為喜歡童書的大人演講。

 

 

  • 原文作者:John Yeoman
  • 譯者:劉清彥
  • 繪者:昆丁.布雷克
  •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0/2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救我...QQ(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飼主看到眼前的畫面不知道該哭還該笑XD。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前幾天和家人在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聽到浴室傳出狗狗的求救聲,走到廁所門口打開燈,竟然看到小笨狗「毛毛」跌進馬桶裡「泡澡」,讓她當場看傻眼。 網友在貼文寫道,颱風天她和家人家耍廢看電視,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毛毛不見,沒多久聽到遠處傳來狗叫聲,當下並沒有多想就繼續看電視。直到節目播完,「我走到廁所門前,打開燈那瞬間,ㄜ...原來那個叫聲是在呼喚我去救牠」,只見狗狗半個身泡在馬桶裡面,毛已經濕透,表情還一臉呆萌等待救援。 ▲招牌呆萌笑容。 原Po也提到,毛毛很喜歡進去浴室探險,「因為我房間裡浴室門怪怪的,就算有鎖門牠也是一撞就開,有一次毛毛還破門而入,趴在浴缸旁邊看我泡澡XD」。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笑歪,「牠可能覺得很熱想進去涼一下」、「笑死哈哈哈哈哈」、「還好不是頭朝下」、「好呆好可愛」、「鏟屎官,這個馬桶會咬人!」 ▲別拍了快來救我啊~ ▼更多精彩影音

圖文/鏡週刊 藝人年輕時風光,不代表能夠安享晚年!春河劇團創辦人郎祖筠是從失智父親身上,提早遇見自己老後的模樣,於是趁年輕就開始透過兩個理財招式,幫自己預存樂活養老的本錢。 春河劇團最新劇碼《我妻我母我丈母娘》即將在9月展開全台巡迴演出,郎祖筠不僅身兼這齣戲的導演、編劇,也是整齣戲的靈魂要角之一。 只是,舞台上演得再好,那些角色都不是真實人生!郎祖筠深諳這個道理,所以自父親因失智過世後,就積極的面對現實人生,她思考老後的自己會活成什麼樣子? 這個老後劇本,不能憑空想像,因為主角是老後的自己,所以郎祖筠和先生決定理性的坐下來,好好撰寫這套老後照顧劇本。 就如同拍戲得花成本,老後照顧費更是得花錢,但要花多少錢呢?郎祖筠用健康狀態區分:若不健康,需要聘請看護或住養護中心,那至少要花200萬至400萬元不等,這筆龐大的照顧費她是透過事先購買的長照保險,利用每月長照保險金,讓自己遇到狀況時,能夠獲得較好的照護品質。 「我除了有意外險,也買長照保險,我覺得這兩個險種都比壽險來得重要。」郎祖筠娓娓道來,至於買的是哪一種長照保險?郎祖筠不願透露,只提供正確觀念:「每個人需要的險種、保額都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繳費能力投保。例如你現在的能力只繳得起2、3千元,就依照自己的能力規劃買得起的長照類型保單,不必跟我一樣。」郎祖筠中肯的建議。 做最壞的打算,並做好保險規劃後,郎祖筠夫婦接著試想第二種狀態,也就是退休後身體硬朗時,需要花多少錢。而他們首先討論的是退休「住哪裡」這個問題,因為「退休居住地」大大牽動老後生活費用的多寡。 她和先生算過,如果退休後搬到先生的家鄉,也就是美國華盛頓州的鄉下,那裏物價很低,環境舒適,「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地方太大,我又是路癡,我怕我最後被診斷因為無聊而死。我先生疼我,應該會選在亞洲或台灣醫療服務系統好的國家退休。至於怎麼存這筆老後現金流,我想每個人的理財方式不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安排。」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郎姑談老後規劃】老後住哪? 郎祖筠:住安養院很快樂 【郎姑談老後規劃】大齡子女買長照險 4條件買對又夠的保單 【郎姑談老後規劃】退休後月領3萬元 這樣安排超簡單

 

 不說謊,我們活不下去!

 

你以為說謊是人格的嚴重瑕疵嗎?但說謊其實是人類演化的動力。
你以為說謊的人心智有重大缺憾嗎?其實他們過得更安定和諧。
你以為能指認出誰在說謊?你相信你對自己一向誠實?那你就大錯特錯!

  說謊是天生的,誠實則要學習;
  說謊更是社交真正需要的技巧;
  認識說謊,你才能真正認識你自己!

  為什麼我們天生就愛說謊?
  本書告訴我們原因......

  你知道嗎?

  每個孩子生下來就會說謊,但在四歲前後,他們才開始經過思慮後說謊。
  嚴厲地懲罰孩子說謊,會讓他們步入正軌,還是反讓他們更擅長偽裝?
  為什麼美國總統柯林頓既是出名地擅於說謊,又能深具同理心?
  真的有完美的測謊機嗎?人類心智與科學儀器的大鬥法,誰會勝出?
  為什麼警察想要拆穿嫌犯的謊言,會一再地重複詢問各種細節?
  醫生可以在必要的時候對病患說謊嗎?毫無藥效的安慰劑竟然出奇地有效?

  對於說謊、欺騙,甚至自我欺騙,我們既困惑又矛盾。
  一方面,我們討厭說謊、厭惡騙子,
  另一方面,我們卻又都沈醉於矇騙撒謊、荒誕故事和幻想念頭中。
  如果說謊是不可饒恕的過錯,為什麼我們既對別人撒謊?又常常自我欺騙?
  本書以生動的風格和全觀的視野,
  帶領我們從演化心理學、神經科學一路到哲學,
  一一細數人類如何因為擁有欺騙的能力,而達到演化完善且蓬勃發展的結果。

  書中細數諸多多采多姿的真實故事,像是:
  黑猩猩的群居生活竟然與人類的黑社會如此相像,
  達爾文興致盎然地記錄自己孩子撒謊技術的演進,
  間諜如何逃過測謊器的偵察,富蘭克林靠耍詐讓死對頭變成好朋友,
  高明的騙徒公然在電視益智節目中一路闖關,成功騙取百萬英鎊等等。

  這些引人入勝、發人深省而且饒富趣味的歷程,
  不只敦促我們思索自己和真相之間的關係,
  更直指我們日常生活所遭遇到每件事的可靠性,也讓你更認識自己。

作者簡介

伊安.萊斯禮(Ian Leslie)

  現居倫敦,以廣告和寫作為生。他的第一本書《成為總統》(To be President) 曾被英國天空新聞政治編輯亞當.博爾頓 (Adam Boulton)讚譽為「精闢地捕捉歐巴馬成功入主白宮的戲劇情節和情緒反應」,同時也被《格蘭塔》(Granta)雜誌引用。萊斯禮的作品範疇包括政治、文化、行銷以及心理學,作品廣見於《遠見》、《衛報》和《時代》雜誌。

譯者簡介

楊語芸

  德州農工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業。放舟文河十餘載,曾於新聞、戲劇、出版等產業鬻字維生。

  著有《造反的演員》、《藍海青春後樂園》、《幸福.轉動之間》;譯作包括《Michael:孤獨的王者》、《香料傳奇》等。

 

 


道路標誌大里雷射加工真皮座椅高雄雷射切割代工皮夾克豐原雷射雕刻醫療器材台北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寶石晶體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半導體材料台南雷射切割代工 鞋底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誤差值最小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ET-foil台北雷射雕刻 道路標誌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工作平台面積大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Synthetics太平雷射切割代工 Warn foil大里雷射雕刻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Warn foil台中雷射雕刻 功能性織品豐原雷射雕刻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專用刀模製作機 Plastic foil高雄雷射雕刻 硬質發泡高雄雷射雕刻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箱推薦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